藍色開學日開學了,威廉的心情在我兩天前預告寒假就要結束時就開始blue了,雖然已是小三了還是在早上我烤肉叫他起床時心情壞到極點。他的心情我瞭解,但上學是免不了的事,我只好耐心陪他渡過,只是不知這次要多辦公室出租久。為了給威廉打氣,中午準備了炒飯,用的是速食店的薯條、鮭魚、蛋和黑輪。以前薯條沒吃完都丟掉,後建築設計來覺得可惜浪費食物就把它帶回家,有時把它切碎加絞肉再拍一拍煎成肉餅,有時加玉米粒煎成可樂餅(我不面膜喜歡做炸的食物,因為剩下的油很難處理)。今天把薯條切碎,熟鮭魚切碎,黑輪切成一圈圈的加上兩個蛋一酒店兼職起炒,起鍋前再放兩包速食店的番茄醬調味就是我和威廉美味的午餐。學校在修圍牆,送便當及低年級放學本酒店經紀來在寬闊的大門,現在全擠在小小的側門,好不容易看到威廉問他還好嗎?他說本來不好後來上學的感覺回來褐藻醣膠了心情就變好了。回想三上開學狀況真是惡夢,又是新老師(不但是男老師又好凶),又是新同學,又是新教室房地產的......。總之,已經三下了再糟也不會比三上糟,所以就放輕鬆一切順其自然。


.msgcontent 信用卡代償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酒店經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r66rrhc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