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 周產檢今天是媽媽 28周的產檢, 爸比因為流感而不舒服, 請他幫忙照顧淇淇, 不過早上淇淇應該會在睡所以二人可以一起休息~~可是呢買房子....最近的腦子好像很糟~~ 我忘了包夜間尿布了, 以致於我出門沒多久, 淇淇就醒了~跑去和爸比說她褲子溼了~~ 爸比覺得很奇怪~~ 結果竟G2000然是我忘了~ 就這麼巧, 從來沒忘過, 在此時卻忘了, 真是糟呀~baby : 1450 G 健康~~ 血壓今天表現也很不錯 135/81 , 算很棒了~不過增辦公室出租加了 1.4 kg的我, 被醫生提醒要小心一點~~上次的血糖報告出來了, 還可以, 138 , 140以下, 算是及格而已關鍵字廣告~~~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租辦公室----------------等我看診時, 淇淇卻出現了, 因為她說我要來醫院的才會有禮物, 所以她一定要來這一次, 她是笑笑的~ 真是乖呀, 不過當西裝外套我抽血時, 她就不行了~~ 她不要將棉花在抽血處~~她說不好看~~ 真是的, 因此而大叫~~~再 10周, 就可以了, 加油, 我的baby, 雖然姊姊對室內裝潢你的存在, 已開始有吃味了, 今天還一直打媽媽的肚子說她不要妹妹了~~ 我想這是她的心理掙扎吧~~我的 baby , 再過幾天, 我就要準備你西服出生的幾件衣服囉~~ 耍去買幾件, 因為之前的都給恩恩了~沒關係, 買新的給你喲~~ 很愛你的媽媽~~ 最近你踢的較少一點, 不過還是很活個人信貸潑的~~加油~~ 要多長大一些哦~~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土地買賣Facebook
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r66rrhc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